網頁

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12勇者瑜伽師資初階訓練---世界正在等著我們!


2012勇者瑜伽師資初階訓練:
63(周日)起至122日每月第一週日共7次;
早上9點至下午4
◎講師:連欽發理事長、林春蘭老師、楊鳳先老師、許文遠老師、莊淑貞老師、呂怡慧老師、李淑卿老師、陳嘉霖常務理事等本會身障瑜伽老師及其他聘請老師。
◎資格:任何學員皆可;(可先修此必修課程,需上課2年以上之學員並經檢定合格通過才可帶新初級班並推薦至2103年社大之聯合師資)
◎實習:6月起周三、周五福利會館、各地連老師勇者瑜伽課程
◎費用:只收午餐及講義費1000元;請先報名

    衷心感謝所有贊助勇者瑜伽有形無形資源的朋友,因為有您們的支持,我們才勇於作夢:
    來自十方、用諸十方;用服務的心喚醒服務的心!
    用宇宙的情懷,作在地的服務!─師利 師利 阿南達慕爾帝

2012年的期許
勇者瑜伽師資訓練:
    很多人問我為何瑜伽課不收費?我想:在資本主義當道的現
代,使用者付費是很自然的思維模式。然而我覺得瑜伽是:無價的!
    我的內心因巴巴說的話「一盞燈可以燃亮無數盞燈,一個偉人的接觸,可以喚醒無數沉睡的靈魂」 、 「也許在另外一個星球上,我們也曾如此地坐在一起並且相約,讓我們到那個稱作地球的小
行星上做些事情,為了實踐諾言,我們來到這裏」更受到無比的感動與激勵!
    慈濟的精神不只是蓋醫院而已,更希望喚醒台灣這塊土地上人們的慈悲心;嘉邑行善團在台灣各地義務出錢出力鋪橋造路;德雷莎修女說我不是偉人但我們都可以用偉大的心作小小的奉獻服務、、、
這才是人間最美好的事物啊!
    瑜伽是無價的!我在阿南達瑪迦學習瑜伽靜坐,深覺;這是巴巴給我的恩典與激勵;我也希望把這可以帶到天涯海角都可以受用無窮的靈性禮物分享給大家!

    身心障礙朋友常常有機會被服務,常常遇到很多生命中的菩薩貴人天使的幫忙;然而我們也可以是別人的天使;勇者瑜伽〝服務〞協會的精神在於「善用己身、造福眾生」:我們更可以去服務別人!我們可以用歌聲、用舞蹈、用繪畫、用文字、用行動、更可以用瑜伽激勵人心、關懷社會;讓未來、讓世界更美好!

    希望在今年六月起每月第一週日全天的師訓,能在明年培養勇腳的朋友出來分享瑜伽的美好,世界正在等著我們
    我們相信:只要有心就有緣;
    一切相信、一切盼望、世界充滿愛;
    因為有我、因為有你、人間處處是天使

勇者瑜伽各地練習場地:因應福利會館整修兩年與便利學員就近練習
勇者瑜伽斷食生活營及場地   
勇者愛惜VERY I SHOW網路平台建構。
快樂教師-快樂學園
特殊親子瑜伽師資訓練
兒童、親子寒暑假英語瑜伽營隊
校園瑜伽推廣
勇者心靈繪畫創作及展覽
勇者歌舞劇場:歌唱、合唱、舞蹈勇者生命故事
勇者瑜伽在地服務:社區、社福機構等瑜伽教學服務
勇者手作瑜伽屋
勇者農園瑜伽村
        勇者實在生活    瑜伽自在喜悅
協會LOGO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理事長 
                                            連欽發 2012.05.22



只要記住一件事情就是真正的瑜伽行者
那就是:有意識的呼吸:
每個人都是上天最寶貝的孩子
吸氣時,觀想:宇宙所有喜悅、健康、快樂、
光明與愛都吸進入身體,充滿每個細胞,
吐氣時,觀想:把愛散播給萬事萬物
巴巴納摩、給瓦拉摩BABA  NAM  KEVAL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