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龍潭斷食營感言



2014龍潭斷食營

   麗華

你有多久不曾肌餓過

讓你遠離吃太飽的窘境

一趟跟著梵音走入森林的行腳

一個在草原的儀式演出

體驗飢餓

一種時尚融合簡約的生活態度

讓生活回歸自然

讓心走入寧靜

 

原來的自己 鴻奇

生命的深度不只是吃過多少山珍海味

生命的廣度不僅是飽餐足食後的滿足

如果我們自認是萬物之靈的人類

應該善用我們的毅力和意志

去提昇自己  

追尋曾經迷失的自我

真正的自己在那裏

透過靜坐斷食

外界干擾減少了

慾望降低了

暫時從現實中脫離

我們回家的路就更近了

那個家有我們本來的自性

原來的自己

 

感謝老師及所有同學參與此次斷食營每個人都是一扇窗讓我們可以看到這世界不一樣的層面充實我更豐富的生命經驗祝認識我的朋友越來越美好  趙鼎

 

謝謝慧菊姐開車帶我來謝謝大家的幫忙促成這次斷食營謝謝老師大愛的奉獻在近半百的年計能認識大家真是何等幸運呀期待明天廖大哥的冰棒  宗憲

 

健康快樂內心善良愛自己幸福不外求   麗玲

 

大家有夠讚加油加油加油祝福大家明天會更好   寶貴

 

勇者是勇敢的勇者是堅持的勇者是溫暖的     鈴玉

 

有你真好成長路上一直有你感恩你的關愛只要你在就是有愛有感動你的改變讓所有人動容祝福我們常常久久    卉菊

 

感謝大家的陪伴讓我度過一個不一樣特殊的日子也祝福大家意志恆久讓善及好的種子繼續發揚光大  麗芬

 

感恩這次斷食營所有的志工與同學因為有你們的相伴與愛心的付出讓我挺過斷食營敬祝大家健康喜悅    木蘭

 

萬事平安歡喜幸福    勝熙

 

感謝有大家的陪伴完成斷食營壯舉每個人都親和有趣是個很棒的活動我愛大家   從明

 

平安快樂自在生活心情愉快   妗溫

 

祝斷食營成功心想事成成功不是偶然要經過努力但結出的果實才是最甜美的  玉梅

 

祝福全天下的人都平安快樂幸福分秒不空過步步踏實做   麗娥

 

我的幸福在這裡因為這裡有你   鍾運

 

我將所想的所寫的都投到時流之中然後任其浮沉至少我做了我的夢讓心靈解放讓夢想飛揚   欽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