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4年3月23日 星期六

 

愛  的  顱  薦  椎 支持課程

課程時間:3/314/285/266/23週日下午14:00-17:00

上課地點台北市長安西路525   名額:16

許瑮晴老師示範解說   聯絡:0980598900許老師

課程費用:5000元,會員(已繳113年會費)3000元。繳費報名成功。

324前繳費報名:4000元,會員2000元。贈送急救花精噴劑及滴劑一組

匯款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   富邦銀行景美分行(012) 

       帳號00670120000433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iHUcKAbycCFg43rS6

 

Namaskar 身體互相支持、課程內容以放鬆為主,一點點按摩身體小技巧、內容多樣性(頭薦骨,愛的碰觸、歡笑移動瑜珈、和自己的深度接觸的時光)

這是一堂充滿愛的支持課程,你將會體驗到

給予愛的方式~愛自己的方式~簡單的按摩技巧~充滿療育的顱薦椎支持小方~放鬆情緒小啾啾~打開關節緊貝貝~鬆鬆的呼吸、輕輕的走路、笑笑的舞著、這些會是身體生命喜歡的

*          課程提醒~春寒料峭,請帶瑜珈墊、保暖的鋪床被及蓋被放,遮臉眼用的小毛巾,
   
方便的放膝蓋下的小長枕

 

●許瑮晴老師:勇者瑜伽,校園瑜伽,親子瑜伽,視障心馨瑜伽

多年來帶領肢體覺知與放鬆、情緒釋放、親子成長、女性成長、兩性關係等團體,曾於伊甸基金會帶領情緒釋放支持成長班,還有台北市福林國小帶領肢體創造力成長班。 

因為擅長與孩子相處、聆聽孩子內心深處的聲音,又有「孩子王」的暱稱。

   資歷:PET父母效能、歐林開發光體、澳洲花精專業訓練、澳洲IAAMA

/IFA芳香療師訓練、完形治療訓練、真善美潛能激勵課程、成功主管課程訓練、感官復甦工作坊、伊莎蘭水中化冰按摩訓練、中醫經絡能量醫療訓練、娜娃妮塔舞蹈治療訓練、印度阿育吠陀、印度勝王瑜珈師資訓練、靈氣師父級、美國NBPES合格認證、國際催眠治療師、美國NCES國際催眠師會員等。

 

             勇者瑜伽精進課程,感謝楊鳳先老師贊助師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