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板橋社大】勇者瑜伽





班長倪愛珠捐贈愛心串飾讓連老師帶給尼泊爾印度小朋友

【板橋社區大學】
2008年,是第一所社大開辦勇者瑜伽課程,
在會員鄭美里、板橋社區大學張蕙雯、黃泰山等工作人員的促成,
三月起在板橋社區大學開課,每週四晚上上課,老師:連欽發,
志工:伍德林、修瑋、修宏,板橋社大志工隊:陳謄明隊長、玉梅、阿香、椀勻。

班長倪愛珠先生顏阿文導演拍攝
「板橋社大-勇者瑜伽」教學DVD

1 則留言:

Star Child 提到...

Namaskar, Caetanya

感謝你這麼努力地去作人道關懷的工作與照顧肢障朋友,以及那些「勇者瑜伽協會」裡面很多我都不認識的『天使朋友』!

每次當我在街頭上遇到那些做輪椅販賣文具、衛生紙、抹布的身障朋友,心裡面都這麼想:如果他們也能遇見認識「勇者瑜伽協會」的朋友那該有多好…也許說不一定若干年後,所有台灣坐輪椅或是在街頭上販賣、討生活的肢障朋友都會因為你們的服務而受益、生命不再有陰霾而發光、發亮。

很喜歡你們這一期的報導。So, keep up your good work :o)

很多我做不到的事情,上主都替我完成了,我只是做了一小部份祂要我做的工作而已。

In His Love,

Baba's little elf
幸福的小小星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