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連欽發理事長的期許



Namaskar納瑪賜嘉:
我用最虔誠的心,向您內在的光明和神性致意
每個人內在都有無限的光明,都可以為這世界帶來光明與溫暖
歡迎前往部落格:http://veryyoga.blogspot.com/

各位親愛的會員:
我將在7月14日前往尼泊爾及印度,9月9日回來。
我是要去看看我的孩子們,事實上已變成我們的孩子了,因為有來自台灣各地的朋友提供物資:北市輪椅網球教練呂嘉儀提供的玩具布偶,板橋愛珠的愛心珠珠串飾,高雄淑媚的香包中國結飾品,高雄佑珍的文具畫筆,阿南達瑪迦泛宇救難隊(AMURT)吳文珠隊長的服飾,台北慧琦的文具玩具食物,三重邵秀真提供的糖果、瑜伽素食及贊助,基隆美貴的玩具糖果,台北伊娜及阿南達瑪迦靜坐師父:達達薩哈迦難陀的熱心贊助,台北嘉霖淑卿的素食豆乾健康食品,秋蓉周萍的麥香茶、芝麻飲品、、、、
而最重要的是還有還有很多學員會員們給我滿滿的愛心,就像
秋蓉說:世界上可以越分越多的就是”愛”,淑卿說: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我也會為大家傳達這份,綿延千里的溫馨
謝謝高雄春金,培云的背袋、佑珍的手工香皂和手工賀卡書及先生耀中拍攝、淑媚的帶唱感恩的心、我只在乎你,金枝的刻紙造型,嘉芬的飲料,還有慧蓉,志馨,台秀,綉玉,明珠,秀琴,瓊婉,綉英及永波,惠男,婷婷,靜緩,秀美及柏衡,千惠,蔣幸芳老師江老師你們安排的聚會真是溫馨感動!令人難忘
週三秀貞,土定,美芳,木蘭,雅萍,俊強,樹勛,碧容,淑卿,秀卿,慧琦,永祥,亮華,伊娜;週五伊娜,淑秋,俊源,春錦的瑜伽毯子,俊強,素敏,麗珠,文遠,淑貞,碧容,慈萱,張慧,旻純,嘉霖還有所有可愛的學員,謝謝雅萍請吃喜糖喜餅,你們安排的聚餐非常熱鬧開懷笑聲不斷。
謝謝怡慧一路走來的支持和鼓勵、幫忙整理瑜伽課墊子,還有各位理監事分攤工作,任勞任怨,不計酬勞,謝謝大腳,綉蓮,提供的贊助,以及鄭惠中老師,伍德林長久以來對我的關心支持。
目前會務:
理事長職務由常務理事陳嘉霖代理,特助:監事李淑卿,
報名:常務理事王秋蓉,會計:李木蘭,出納:王秀貞,
會員資料整理及網路傳送資料:監事許美貴

●【勇者瑜伽班】顧問錢小英老師
「週三班」講師:淑卿,班長秀貞,副班長土定,
志工:雅萍,慧琦,碧容,實習助教:綉蓮,秀貞,朝坤,木蘭
「週五A班」講師:怡慧,助教及班長靜嫻,志工:
「週五B班」講師:慈萱,助教淑卿,班長:伊娜,副班長:俊源,
志工:碧容,雅萍;實習助教:張慧,淑貞,俊源
●【特殊青少年親子瑜伽】
理事唐睿謙老師主講,召集報名:理事李翠娟,志工:
●【九型人格工作坊】8月30、31日
張敦華博士主講,召集人:理事吳文玲
此次難得的工作坊由張博士發心,文玲策劃,需繳費才算報名,機會難得,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踴躍報名。

台中心泉會館負責人理事唐睿謙老師,高雄理事洪毓磬,台北理事呂怡慧及何楊少萱老師也將安排唐睿謙老師做「特殊兒童瑜伽師資訓練」。

9月、10月之後我的勇者瑜伽班教學行程是
週一:高雄監獄 週二:基隆
週三:台北 週四:板橋社大
週五:永和社大 週六:彰化

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是有創意又有行動力的身心障礙服務社團,但目前在行政及募款方面上需多多加強學習,幸好有很多會員及朋友鼓勵及熱心支持。
希望尚未繳交97年度年會費的會員也盡快繳交,大家也多多尋找贊助的資源。更期盼有更多的學員可以成為師資,讓勇者瑜伽推廣到台灣每個縣市,更要把愛的歌聲「Baba Nam Kevalam巴巴納摩給瓦拉摩-世界充滿愛」傳到世界上每個角落!

世界正在等著我們!
保重,歡喜 平安 幸福,Namaskar納瑪賜嘉

你的朋友 連欽發 2008.07.14
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郵政劃撥帳號:50056034
課程報名:王秋蓉0921966305,招募課程、文書、網站、交通志工
歡迎加入本協會:入會費500元年會費500元,亟需無障礙空間以供斷食營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