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勇者瑜伽親子瑜伽和平瑜伽分享【親子瑜珈讓我跟女兒關係更親密和諧】

任何你每天持之以恆在做的事
都可以為你打開一扇
通向精神深處
通向自由的門


翠娟合十禮敬
geetanamaskar@gmail.com
手機0958 205 804

李翠娟老師(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理事)整理;詳見
蝸牛帶你散步去http://www.wretch.cc/blog/geeta

【親子瑜珈讓我跟女兒關係更親密和諧】
陳婉倩老師(基隆海事)99.05.08
Baba Nam Kenalam:
很高興有此機會參加和平瑜珈研習,自3/19參加後,唐老師教我們的當天晚上就在家裡的客廳擺上瑜珈墊,我與先生及五歲小女兒一起做親子瑜珈,還完帶帽子當魔鬼遊戲。
從此我女兒就習慣每天晚上睡覺前要拿瑜珈墊,愛上做瑜珈。拿著我的研習課本,說要做石頭式,蘋果樹,雙人鳥,貓式,狗式,他都一一做過一遍。
三月底我帶他去福利會館,女兒第一次見那麼多陌生人,而我們遲到別人已經開始,女兒更害怕進去一起作而大叫,還好有一位老師(我忘了他姓什麼很抱歉)走來跟我女兒安慰撫慰她焦躁的心情,雖然當天她沒做到什麼,可是她不再害怕。
我女兒一年前得過肺炎,很嚴重還膿胸開刀住院20天,現在身體稍稍恢復,卻抵抗力仍很差,容易生病,鼻塞睡不好,自從做過瑜珈後女兒好睡多了,鼻子呼吸不順情形也獲得改善,真的好奇妙。更奇妙的是,我跟女兒做親子瑜珈關係更親密和諧。每天都開心的不得了。
我一直對瑜珈有興趣,尤其在懷孕前還做很久,生下小孩後產後恢復也是勤做瑜珈,現在為自己及家人的健康更要持續下去。
我願意推廣校園瑜珈,希望介紹給更多人更多孩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