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誠摯邀請您】彰化會員魏淑惠

【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誠摯邀請您】
http://tw.myblog.yahoo.com/wey-lu/article?mid=187&prev=190&next=172&l=f&fid=9
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誠摯邀請您
分類:
瑜珈日記
2009/03/07 22:03

到台北參加勇者瑜伽協會會員大會,說「大會」像是規模龐大人數眾多的盛會,其實只是一群身障朋友和一些義工們來回穿梭忙碌的小小會場。連欽發老師忙碌身影中散發出令人感動的氣息,是將我們從彰化強力召喚而來的動力引擎。

一群輪椅族,一群鐵拐人總是引人側目,每當面對成群的身障者總是讓我下意識的閃躲著,因此不可諱言,對於加入所謂的殘障團體從來不是我的選擇,寧願固守在自認安全的角落裡。

小兒麻痺身隨五十多年,我能閃躲著別人卻無法不面對自己。雙腳警訊是提早退休的主要原因,我得減少雙腳吃力的撐著,我得減緩雙腳退化的速度。雖然也許效果有限,我仍得三天兩頭找中醫師扎針灸做復健,雙腳的膝蓋、腳踝輪流包纏著紗布藥膏。

偶然的機會學習瑜伽,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左腳踝著地疼痛的改善勝過針灸和復健,自此我認真學努力做,身體各部分也感覺舒緩,我真是嘗試到瑜伽的美好!在學習瑜伽的過程中,連老師的熱誠深深感動了我,老師的開朗撼動我內心的閃躲,領我邁開腳步走向人群,走進殘障團體。我但願自己也是一粒種籽,即便只散播出一株角落裡的小草,我也要叫自己是「天使」!

「讓更多身障朋友有機會嘗試瑜伽的美好」,是連老師一向的心願,因此只要哪裡需要他去散播學習瑜伽的種籽,他就不辭辛勞不計酬勞遠從台北到任何需要他的地方,他希望能把更多的身障朋友從角落帶出來,做瑜伽寶貝自己,體驗瑜伽對身體和心靈的改變,老師真是人間的天使!

如果您的身邊有身障朋友,請您把他帶出來,帶到勇者的身邊來,讓他和我們一起學習瑜伽、體驗瑜伽、享受瑜伽,一起成為勇者!

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會員大會,九十七年度政府補助掛零,其他補助掛零,依存的只有會員的常年會費以及零星的社會人士捐款,因此收支決算餘絀高高掛上紅字。「紅毯」走來讓人歡欣喜悅,「紅字」卻讓一群優秀的勇者朋友推動「勇者瑜伽」的路途走來格外格外的辛苦。

如果您的身邊有認同這個理念的朋友,願意一起用愛心、歡喜心幫助灌溉這一片田地,給勇者朋友們經費上的贊助或是人力上的幫助,將是勇者們勇敢向前行的最佳動力。

中華勇者瑜伽服務協會
立案字號:台內社字第0960189928號
會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150巷49號4樓
電話:02-29356856,0910-547918
傳真:02-29356856
部落格:
http://veryyoga.blogspot.com/
電子信箱:
veryyoga@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