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

【課程結束,勇者瑜伽之路開始】高雄身障瑜伽班 97年07月




【課程結束,勇者瑜伽之路開始】高雄身障瑜伽班 97年07月

連老師:
謝謝您這次能到高雄來教大家作身障瑜伽。
從瑜伽的課程裡,我不但學習到很多能讓身體變的更健康的動作。
心靈上也的更紮實,我喜歡每天的靜坐時間。
從來不知道靜坐能帶給我心靈上的平靜、安穩。
謝謝你無私的奉獻,希望這一片園地因你撒下的種子,更加茁壯翠綠。
郭琇玉

連老師NAMASKAR:
您每星期二,從台北~高雄來教導我們,
您的愛心讓我們受益良多,真是辛苦您了,謝謝您。
願宇宙中的健康與快樂永樂永遠加持於您。
學生 美霞 惠男 敬上

連老師:
時間真不留情,瑜伽要告一段落了,真希望,還能讓你指導。
謝謝您每週南下把健康、快樂的瑜伽帶給我們
另外我很佩服你能排除一切困難去印度,繼續加油喔。
學生 台秀

連老師:
感謝老師,辛苦教導我們,讓我們學到很多,謝謝老師。
姚秀梅 陳柏衡

連老師:
謝謝您讓我們接觸到瑜伽,
之前總認為不可能的事,而今真正體驗到瑜伽的功能,真是受益無窮,
千言萬語,以這張卡片感謝您,祝福您。
薛淑媚

Dear連老師: 納瑪賜嘉
時間過得很快,只剩五堂課,
短暫的相處,就學習這麼多的做人處事及對身體有幫助的瑜伽課程,
這一切的功勞只有感謝、感恩……
您不辭辛勞、風雨無阻,千辛萬苦,大老遠來指導、教導我們,
帶給我們走出陰霾,重現人生,
在此感謝您,有機會我將盡力再爭取機會開課
到時再麻煩老師再次的教導……感恩。
春很多金子的人 敬上

連老師:您好
每星期您都要南下,指導我們練習瑜伽,辛苦了。
自從練瑜伽之後,較不會腰酸背痛,受益匪淺,
非常感謝您,期待下次再聚。
祝福您: 身體健康 平安順心 幸福快樂
慧蓉

連老師:
我很感謝您這三個月以來,那麼用心的教導我們,
也讓我對瑜伽有更一層的認識,
我原以為瑜伽是適合正常人在學,並不適合身障朋友。
上課以後,剛開始我都會肌肉酸痛,但我還是繼續上課,
因為我喜歡與大家相處時的融洽氣氛;還有屋子裡充滿的笑聲。
學瑜伽之後,我在家雖然沒有每天練習;
但偶爾會找時間做,因為連老師您有說過要寶貝自已。
如果有遇到煩心時,心裡會默念「BABA NAM KEVALAM」我的心情就會放鬆下來。
只是做眼鏡蛇、海狗式、貓式都會動到膝蓋,會稍微痛以外,其它應該都還滿順。
我也要感謝淑媚她邀請我一起來學瑜伽,
要不然就沒辦法認識連老師您,還有蔣老師與江老師,
再次感謝您們三位老師的愛心與無私奉獻,令我很敬佩,
願下次能與老師再相聚。
明珠

~感謝狀~
感謝連老師的耐心 與愛心 無私的奉獻。 謝謝您
祝 身體安康 陳金枝

連老師:
謝謝您這每個星期二教我們大家上不一樣瑜伽、有眼鏡蛇、大休息,教學課程 老師辛苦了。
婷婷

連心牽手為何來
欽點此人散播愛
發願眾生喜樂在
讚聲揚起美名哉
佑珍

連老師 Namaskar:
時間過得真快,三個月的瑜伽課程,即將接近尾聲。
在此我要感謝連老專程從台北南下高雄,指導我們瑜伽課。
使我們身心更健康、開朗,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加油
有機會的話,希望老師繼績再指導大家,
在此說聲:謝謝您。 老師您辛苦了。
秀琴

感謝 連老師:
開啟了瑜伽之門,引領我們能夠相逢
更希望在人生旅途裡,連老師能有相知相許的人伴隨,就如同我和永坡一樣。
李永坡 趙秀英 誠摯的祝福

連老師:
感謝您,成就了我夢想已久的瑜伽
從你身上我看到了勇者瑜伽的精神,
更感受您有顆平安、喜樂的心。
雖然課程已告一段落,真開心我們還能繼績相約在瑜伽裡,
連老師「認識您真好」
志馨
相關部落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