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瑜伽斷:食最好吃的早餐 / 板橋勇者瑜伽 張家瑋



好吃的早餐

板橋勇者瑜伽  張家瑋

25日當天總共約喝 210CC水感覺還好,下午的時候肚子有一點餓,精神不濟有一點想睡覺,不過時間不長,接下來做瑜伽精神就很好

睡眠情況普通隔天早上6點就醒來,但是沒有起床,和愛珠聊天很久約7點30分才起來起床在刷牙的時候,就覺得頭暈沒有力氣,勉強走到教室,直到喝溫柳橙汁才慢慢減緩,隔幾分鐘就好了,這才知道原來是血糖下降的關係。

  第一次自己斷食的時候也是一樣,只是不知道如何處理,隨便吃東西解決感覺很不舒服


復食喝檸檬水500CC(鹽約1大匙)吃完香蕉約20分鐘之後上廁所

第一次排泄時間較長,但是跟平常一樣,第二次前半段比較軟,後半段就比較水,但排泄非常多,第三及第四次都一樣水水的也很多,第五次也是水水的但就比較少了,雖然排很多但是很舒服。


第一餐的感覺是肚子餓吃甚麼都好吃,尤其是這麼豐富的早餐,感覺甚麼都很好吃,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早餐。


  回家感覺還好,但是有一點累,所以晚上很早就睡了。

 

第一感謝老師舉辦斷食營,讓我有機會參加,第二感謝愛珠教我學瑜伽才有機會參與,第三感謝所有同學陪我一起斷食,讓我這二天過得非常充實,感謝大家一起陪我渡過非常特別的日子。    2013052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