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瑜伽斷食:超脫枷鎖,淨化身心 / 詹維和



超脫枷鎖,淨化身心

詹維和           

25日當天總共約喝1500CC水下午兩點多特別餓,之後就沒有什麼特別,跟正常時候一樣

睡眠情況很好隔天上午七點多起床,口特別的乾


復食喝檸檬水500 CC (鹽約一匙).吃完香蕉60分鐘之後上廁

一開始正常的,第二次後拉水,約三次,肚子不痛就想上廁所。


第一餐的水果大餐很特別,第一次早餐吃水果,特別想吃有水份的水果。下午回家後肚子沒有不舒服,也可以正常飲食。


要感謝桂玲姊,他指導我很多瑜伽的動作,雖然我骨頭很硬,他也很有耐心指導我。


斷食最重要的是要和自己的定力競賽,團體生活可以讓我們戰勝飢餓感,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我也是在體驗不同的生活方式,在學習瑜珈中,自己的柔軟度跟不上大家,讓我很沮喪。


但是大家互相扶持共同患難是最難得可貴,看著勇者超脫身體的枷鎖,讓我很感動。沒有親眼看到,在書上寫的都比不上


這次身心都淨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