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

勇者瑜伽身障瑜伽分享---真誠的感謝---林延蒔

真誠的感謝
我以前不知道有這麼棒的勇者協會,自己去游泳運動,不過因為一個人的關係吧,
所以較没有動力去,造成身體漸漸有了負擔,朋友介紹這個協會給我,在一群朋友邀約下
開始認識了什麼是瑜珈,剛開始我的身體很僵硬,所以做起來有一點吃力,不過那裡的人都很和善,很體貼,慢慢的我愛上這裡的環境,我的身體也漸漸好轉,而且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好的關係,我的心情也有大大的改變,瑜珈不僅能調養心身,也可減肥,更不用說它還會讓你變年輕喔!現在想起來真的要感謝勇者協會這麼幫助我們這群身心障礙的朋友們,你們給的鼓勵與關懷,是給我們走下去的最大支持,在此真誠的謝謝!!
林延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