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學習永不嫌遲-加油-從心開始--2012勇者瑜伽親子瑜伽師訓感言



學習永不嫌遲
加油 從心開始
親子瑜伽師訓感言
親子瑜珈訓練結束啦!?~思念總在結束後
感謝唐老師的指導和包容(這真的對我很重要~哈哈)感謝同學們的互動和接納(謝謝做活動時不嫌棄)感謝老公的支持和接送

我記得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讀書很多但思考很少的人~會自認為自己懂很多.......

我看到唐老師和翠娟老師讓我明白很多事情

他們都話不多 但思考很多
我看到他們的身教~投身公益 不求回報
他們的言教~話多不如話少 話少不如話好
我看到他們的愛與智慧~遍及全身
學習瑜珈讓我明白 我的身心是如此的不柔軟~我需要學習得太多~

但我知道
Latter better than never
學習永不嫌遲~加油!!從心開始
結束是另一個學習的開始
(心理諮商師 陳茉莉 對兒童瑜伽師資培訓的回應)

沒有留言: